当前位置:首页 > 亚健康 正文
亚健康

心慌失眠如何治疗最好

发布:2012-07-23 11:36:09 | 编辑: lingting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晚上总睡不好?失眠怎么办?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失眠呢?现在人由于压力多大,常常出现了心慌失眠,让很多人都挣扎在失眠的痛苦之中。那么治疗失眠的方法哪些?失眠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一起看看下文了解一下吧。

  晚上总睡不好?失眠怎么办?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失眠呢?现在人由于压力多大,常常出现了心慌失眠,让很多人都挣扎在失眠的痛苦之中。那么治疗失眠的方法哪些?失眠的食疗方法有哪些呢?一起看看下文了解一下吧。 

  

心慌失眠如何治疗最好

 

  1.甘麦大枣汤:浮小麦60g,甘草20g,大枣15枚(去核)。先将浮小麦、大枣淘洗浸泡,入甘草同煎煮 失眠怎么办如何治万寡脑科揭秘“持久掉眠扬郁 ,待浮小麦、大枣熟后去甘草、小麦,

 

  2.桂圆肉30克,白糖少许,加水煲,失眠怎么办如何治疗掉眠怎样办?无简单奇同的。适用于心悸、气短、健忘者的失眠症。硒维康口嚼片,是一种高效、无任何副作用的生物补硒制剂,有效改善心慌、心悸、抵抗力差等症状。

 

  3.莲子30克,猪瘦肉200克,加水煲,适用于体质较弱者的失眠

 

  4.核桃仁6个,蜂蜜适量,捣成糊状服食,适用于肾虚耳鸣、盗汗、腰膝酸软者的失眠

 

  5.茶叶加酸枣仁:每天早晨8时以前,取绿茶15g用开水冲泡两次,饮服,8点以后不再饮茶;同时将酸枣仁炒熟后研成粉末,每晚临睡前取10g用开水冲服。连续服用3—5天,即可见效。

 

  微微健康网小编温馨提示:如果你是心慌失眠的患者,那么可以试着多吃上述这些食物,可起到一定要的缓解失眠的效果,还有就是如果食疗作用不大的话,可一定要及时去看医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