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正确治疗失眠的方法

 

现代人因为工作压力大等原因而总是容易出现失眠,这该如何解决好呢?虽然大家都尝试过很多方法,却不见效果。那么,下面就来听听专家对正确治疗失眠的说法。

 

第一,药物治疗:西药抗失眠抑郁症,以改变脑部神经化学物质的不平衡为治疗原理,有着起效快,见效显著,副作用明显的特点。而中药标本兼治,温和调理,绿色安全,但是见效较慢。

 

第二,移情治疗:享受阳光和运动的美好,能够让抑郁症患者的心情得到显著的放松。同时培养对新鲜事物的兴趣和爱好,让自己的生活每天都充实、积极,这是患者在寻求怎样治疗失眠抑郁症疗法时,不用花钱自己动手就能办到的方法。

 

第三,“抗抑郁”食谱:酸枣仁、百合、龙眼、莲子,蜂胶都有解郁、安神的功效,首乌和桑葚有滋补肝肾之效,可治抑郁症、失眠、健忘烦躁等症。

 

对于失眠治疗的方法,大家是不是都有所了解了呢,专家指出,失眠并不可怕,只要找准病根,对症施治,是完全可以治愈的。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经常失眠多梦怎么调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失眠 失眠怎么办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