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睡眠指南:一天睡多长最好?

莎士比亚在喜剧《麦克白》中写到:一切有生之物,都少不了睡眠的调剂。我们生命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睡眠和食物、水、空气一样,是我们健康的关键。

 

“美国睡眠基金会”公布了一项新的研究结果,与之前看法不同的是,不管4个月大的婴儿还是17岁的青少年,人们都需要更多的睡眠时间。该机构建议,新生儿每天应睡时间应为14至17小时,成年人为7至9小时。

 

以下为该机构根据不同年龄段做出的推荐:

 

 

有研究已经证实,睡眠缺乏会使人发胖,增加患心脏病、糖尿病的风险,缩短寿命。

 

一项纳入13项研究173 301名参与者的分析发现,与每日睡眠时间7~8小时的人相比,每天睡眠6~7小时的人发生高血压的风险增加了7%,而每天睡眠不足6小时的人发生高血压的风险增加了35%。

 

我国逾七成中小学生存在睡眠不足,成年人每晚睡足7小时者不足50%,其中约有18%~33%的40岁以下的青壮年人每晚睡眠时间平均只有5个多小时。

 

关于睡眠专家建议大家,尤其是带孩子的父母来说非常重要,因此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哦。相关文章推荐:柔和瑜伽也能提高睡眠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睡眠 睡眠亚健康 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