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出现这些症状时 你该给自己放个假了

 

相信“好忙”、“好累”这样的字眼是大部分上班族都会经常挂嘴边的,总是觉得自己每天忙个不停也不见太大的效果。其实出现这种状况时,你是时候该给自己放个假了。

 

1、工作时,你经常感到沮丧

 

你有严重的“周一综合症”吗?你每天都有大量的重要工作等待处理吗?你的待办事项列表永远被填得满满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吗?长期处于繁重的工作压力下,对你的身心健康都会产生极大的损害。

 

2、你缺乏社交生活

 

如果你的工作与生活之间没有明确的界线,把工作带回家更是家常便饭,周末也要做足工作准备,而没有时间与家人、朋友和伴侣相处,或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长此以往,必然会让你的情绪出现焦虑等一系列不良后果。

 

3、工作中错误百出

 

你近来总是心不在焉,导致工作时常出现错误,而这在过去是不曾想象的?这是你的大脑在不堪重负时发出的预警!看来你真的需要给自己放一个大假了!

 

4、你变得易怒

 

你的脾气开始变得暴躁了吗?工作中的一些小事就能惹恼你?那么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去充电了。

 

5、你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工作

 

你早就忘记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因为每天都筋疲力尽到无力去想,你需要放松一下,重新回归到满血状态!

 

职场人总是习惯把“太忙”挂在嘴边,但如果你在工作中已经出现了这几种状态,那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了。相关文章推荐:职场白领如何缓解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上班族健康 工作疲劳 如何缓解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