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男性性弱或是亚健康的征兆

 

男性性弱到底是怎么回事?通常这样的情况往往是现在人们的身体心理综合作用产生的结果,男性朋友要警惕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可能是男性朋友亚健康的征兆。

 

以前人们物质生活并不富裕,营养也没有现在丰富,但很多夫妻之间相处和谐,性生活美满幸福。尽管晚上没有现在那样多的娱乐方式,但日落而息的休养之道还是让人感到一种细水长流般的幸福。

 

现 在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有可能是以性能力降低作为“代价”的。激烈的竞争,繁重的工作,莫名其妙的疲惫,使得男人的精神压力和心理压力比以往都 大;高蛋白、高脂肪、高糖、缺少运动导致了肥胖、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急剧增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性功能。这些都导致不少男子出现弱性特征。

 

有 人认为弱性者性生活过少的现实对人身体健康有利,不会消耗更多的精气神。事实上,弱性不仅会影响家庭幸福,也会影响人的免疫能力,更容易患病。据性心理专 家介绍,这也是经过实践检验出的道理。有一项研究指出,经常与爱侣拥有健康的性生活,可以使人“远离医生”。该研究调查100名有过性生活的人,结果显示 每周有一至两次性生活者,体内抗体“免疫球蛋白”水平比没有性生活者多出30%。

 

研究还显示,性生活规律人士较少患心脏病,性高潮时身体会分泌脑内啡及荷尔蒙催生素,有助降低痛楚及加快伤口复原。研究人员正探讨频密性行为可否减低患乳癌及前列腺癌的可能。对于日常生活中那些弱性患者,专家认为有必要从身心各方面做调整。

 

因 为时间紧张和工作的繁忙,越来越多的男性变成了“靠车一族”,或自己开车,或打的,或坐公交,有时短短的半站路也不愿举步前往。而调查显示,那些勤于步行 的男人,其勃起障碍的发生几率,只是惯于久坐的男人的一半。因此弱性男子不妨尽量多步行。除此,运动方面尽量不要太剧烈,并更正生活习惯,坚持合理有规律 的生活。

 

繁忙的工作还使许多男性选择快餐来对付了事,而快餐的通病就是高脂肪、高热 量。因此,在为男子性充电时,妻子不妨在早餐和晚饭时有意识地多给他吃低脂食品,比如鱼、肉、虾、笋、绿叶蔬菜、萝卜、低脂或脱脂牛奶、各种水果等。如果 他中午在外不得不吃快餐的话,不妨在他的包里装上一个苹果或一杯低脂酸奶。

 

更重要的 一点是,弱性男子一般存在一些心血管疾病和心理压力,妻子可多关注其血糖水平,适时提醒他减去腹部凸出的赘肉。在心理方面,妻子要充当他的减压师,让他在 下班后迅速地放松自己,例如做些体育活动、娱乐活动、洗热水澡等等。待到他的身心真正彻底放松了,再投入到性生活中去,情况就会好得多。相关文章推荐:改善白领身体亚健康状态的方法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的征兆 亚健康的危害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