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久坐会加速衰老症状

 

由于工作等原因,白领在电脑前一坐便是一天,白领久坐现象也普遍起来,但是,近日有研究发现,白领久坐其实是非常不好的,很有可能会加速人的衰老,导致健康年龄将老于实际年龄,可见,久坐对健康危害是十分巨大的,需要格外的注意。

 

研究显示,现代人 由于久坐不动的懒惰生活方式和饮食不当的影响,其真实年龄与“健康年龄”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差距,90%工薪阶层的人预期寿命都会缩减,尤其是40至49岁 之间的男性最可能出现老于实际年龄的“健康年龄”。《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保险公司PruHealth的一项调查显示,数百万名英国人因懒惰的缘故,让其 “比实际年龄老了4岁”。久坐不动和不当的饮食习惯,更是让九成工薪阶层的人预期会寿命降低。

 

英国保险公司PruHealth所做的调查中,有9559名员工参与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缺乏运动”和“过度肥胖”是导致未老先衰的两大原因。 接受调查的员工中,31%的人身上都有3个以上的风险因素,这是导致他们很有可能患病的原因。而40至49岁之间的男性是“健康年龄”提前老化程度最为严 重的群体。

 

研究人员表示,久坐不仅会加速衰老,还将成为一个巨大的“定时炸弹”,不仅会影响个人,还会对国家经济带来巨大影响,会导致国家经济损失。相关文章推荐:简单5招让你远离久坐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久坐的危害 久坐 白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