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微多动症症状有哪些表现

 

轻微多动症症状表现,俗话说得好: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之栋梁,孩子的健康成了最重要的事情,轻微多动症已经成了儿童的高发病,如果孩子患上了疾病,不仅对自身身体不好,也会影响整个家庭的和谐,所以我们要尽早治疗。

 

轻微多动症症状表现:

 

1、患者会出现注意集中时间短暂,注意力易分散等情况,所以会出现患者无论在在听课、做作业或做其它事情时,注意力常常难以保持持久,好发愣走神;经常因周围环境中的动静而分心,并东张西望或接话茬。

 

2、有些轻微多动症患者做事没有定性,往往一件事未做完,又去做另一件事,难以专心做事情,有时做事情常常不注意细节,常因粗心大意而出错,经常有意回避或不愿意从事需要较长时间集中精力的任务,如写作业,也不能按时完成这些任务。常常丢三落四,遗失自己的物品或好忘事;与他/她说话,也常常心不在焉,似听非听等。

 

造成轻微多动症的病因:

 

1、神经生理学因素

 

许多研究认为这种疾病有可能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成熟延迟或是由于大脑皮质的觉醒不足,患者的脑电图异常率较对照组高,提出示本症具有生物学基础。

 

2、社会文化因素

 

当今各种屏幕充斥劲歌热舞、暴力的场景,这对孩子正常发育的大脑有很大的影响,很容易引发脑功能失调,有人发现不少轻微多动症患儿的家庭有喜高音调、快节奏和近似噪音音乐的嗜好,这对孩子的身体也会有影响。

 

上文详细的对“轻微多动症症状表现”进行了介绍,相信广大朋友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孩子的家长,应该及时的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避免孩子发生疾病,影响自身的健康,希望家长们要时刻警惕,一旦孩子有任何异常要及时治疗。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孩子患了多动症 不妨看看中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多动症 多动症的表现 多动症如何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