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会给孩子带来哪些危害

 

多动症是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高发的一种行为障碍疾病,又称脑功能轻微失调或轻微脑功能障碍综合征或注意缺陷障碍。小儿多动症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只不过在短时间内的表现不是很明显,也正是因为我们对小儿多动症的危害认识不够,往往会错过疾病治疗的的时间,而给孩子的健康成长带来不良的影响。

 

那么多动症具体又给宝贝带来了哪些困扰呢?小儿多动症给孩子带来的危害,我们来详细讲述一下。

 

1.好动。

 

患儿无论在什么场合,做什么事情都坐不定,站不定,活动常常无目的性,上课经常做小动作,自控力很差。

 

2 学习成绩差。

 

这些儿童智力与学习成绩不成比例,也就是智力正常而学习成绩很差,学习成绩差往往是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所致。

 

3.注意力难以集中。

 

这是多动症最突出的问题。比如,患儿常常不能专心地做任何事情,有的家长反映孩子做事基本上都是有始无终,就是玩玩具也是东一个,西一个,丢三落四,见异思迁,做作业没有父母的督促根本无法完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多动症 多动症症状 儿童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