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疲劳症状或提示心脏病

 

据权威数据显示,心脏病是女性的第一健康杀手。可见,心脏病发病率越来越高,因此日常要重视心脏病的防治工作,认识心脏病信号。专家指出,慢性疲劳综合症症状或提示心脏病,应值得警惕。

 

据调查发现,每5人中,就有1人会不时感到疲劳,每10人中,就有1人会经常感到疲惫。慢性疲劳普遍存在着,危害着人类健康。而且研究发现,慢性疲劳是心脏病的一种信号,必须要重视。

 

为什么慢性疲劳会成为心脏病信号呢?

 

专家表示,心脏肌肉不能正常工作时,身体循环中的氧气就会减少,这样就会导致身体出现疲劳。因为心脏跳动无力影响心脏正常输送血液的功能,从而引起人体疲劳。也因此,慢性疲劳或提示心脏病。

 

而且,持续性的心搏过速会造成心脏功能变差造成的。如果人体过度劳累,会导致心搏加速,从而也容易引起心脏病问题。因此,大家要重视慢性疲劳问题,如果经常感到疲惫的话,不要忽视。

 

其是出现以下症状,一定要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

 

运动或上楼梯时,发生呼吸困难;睡觉时突然呼吸困难,坐起时又有好转;下肢浮肿,尿量减少;没感冒却不停咳嗽、痰多、心慌、憋气;失眠、疲乏、食欲不振;血压下降,心率加快,面色苍白,皮肤湿冷,烦躁不安等。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为了避免慢性疲劳引起心脏病问题,日常要重视适当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心脏病危害健康。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热伤风反复发作 或是慢性疲劳在作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性疲劳综合症 慢性疲劳症状 疲劳综合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