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教白领有效防电脑辐射

 

自然界中的一切物体,只要温度在绝对温度零度以上,都以电磁波的形式时刻不停地向外传送 热量,这种传送能量的方式称为辐射。而白领一整天都要坐在电脑前面工作,受到电脑的辐射很多。辐射过多会危及健康,因此,白领们要学会防止电脑辐射。那么,白领如何防电脑辐射?

 

第一招:

 

在电脑旁放上几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辐射;每个机房和每个办公室都摆有一盆仙人球的,即可观赏又可以吸收辐射,一举两得。

 

第二招:

 

还对于生活紧张而忙碌的人群来说,抵御电脑辐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的绿茶,吃一个橘子。茶叶中维生素A还能保护和提高视力。喝菊花茶也可以啊, 还可以补充一些茶多酚、辅酶Q10、螺旋藻、褪黑素等都是具有抗辐射美白作用的。

 

第三招:

 

看电脑最容易伤害眼部,眼睛干涩疼痛,在电脑桌上放几支香蕉,香蕉中的钾、β胡萝卜素,可减轻这些症状。另外在上网时可以敷上眼贴膜,不仅能隔绝辐射,还能通过眼贴持续释放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深层,眼睛也会跟着很滋润啊,对去除眼干眼部疲劳,尤其夜里睡觉时贴上这个睡眠。眼贴,8小时的对眼纹、黑眼圈的去除,特别有效。

 

电脑辐射的危害是经过日积月累才会逐渐显现出来,而那时候已经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了无可挽回的伤害,科学的做法应该是在平时生活中注意预防辐射。长期与电脑打交道的白领族不妨试试以上三招吧,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电脑族该如何防癌防辐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电脑辐射 如何防电脑辐射 电脑辐射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