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欲不好该怎么办?

 

一方面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有些人就开始出现了胃口不好、食欲不振的情况。另外,或是因为一些其他原因而导致胃口不好。那么,食欲不好该如何解决呢?

 

因为天热人容易没有胃口,煮点玉米粥、绿豆粥来喝,再加点咸菜。

 

胃口不好有时是因为腹涨的关系。如果平时不运动的话,尝试做一些小运动量的运动,扭腰是一个不错的帮助清理肠道的方法。注意腰部用力均匀,用力不要弄伤自己,扭十五分钟后休息,并喝一杯水帮助肠道排毒。饭前饭后半小时之内不要扭。

 

其他轻量的运动以微微出汗为标准,可以提高机体新陈代谢,增加胃口。

 

实在不喜欢运动,可以早餐尝试只吃一个苹果,苹果富含糖类、酸类、芳香醇类和果胶物质,并含维生素B、C及钙、磷、钾、铁等营养成分。能为你提供必须的营养,它对肠道也有很好的整理作用,治疗便秘,从而使你在下一餐前适时产生饥饿感。

 

夏季就要到来,食用韭菜可以起到消食导滞、除积健脾的作用。同时早睡早起,让生物钟调节到正常的状态,餐前不吃零食,特别是甜食。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改善食欲不振的多种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食欲不振 食欲不好 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