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乏力怎么办?八大食物补充能量解困

 

时下春季,很多上班族便开始出现犯困乏力、无心工作的状态,这可该怎么办呢?别着急,下面专家将告诉你如何吃对食物,及时补充能量,提神醒脑,让您顿时精神饱满。

 

女性补充能量解困的八大理想选择:

 

1、橘子

 

天然的糖份,碳水化合物,维他命C,纤维素的混合体。它可以快速的补充能量。苹果也是另一种对心脏有好处,低低胆固醇的水果。无花果含有多种丰富的维生素。

 

2、蓝莓

 

像其他水果一样,蓝莓会缓慢的像你的血液中补充糖分,并含有高纤维,同时降低胆固醇,改善消化问题。小小的蓝莓中含有预防癌症的抗氧化剂。

 

3、杏仁

 

瞌睡时吃几粒杏仁,就可以补充体力,它们富含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无机盐、膳食纤维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具有润肺、健胃等作用,还是天然的抗癌活性物质,对人体尤其是孕期母婴补充体力有很大帮助,是很好的天然补品。

 

4、胡桃

 

胡桃富含钙、锌、铁和蛋白质,是良好的补充能量的来源。胡桃仁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成分皆为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滋养脑细胞,增强脑功能。当感到疲劳时,嚼些胡桃仁,可缓解疲劳和压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困吃什么 春困怎么办 春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