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族怎么才能预防亚健康

 

调查显示,我国有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京沪等一线城市六成白领过劳。可见,白领,尤其是电脑一族最容易患上亚健康。那么,电脑族怎么才能预防亚健康呢?

 

过劳,是导致猝死的一种常见原因。死者往往在死亡之前长时间、高负荷地工作,或者是长时间经受精神 上高压力的折磨所致。因而缓解疲劳,避免过劳死是预防亚健康的主要内容之一。

 

预防亚健康,电脑族防辐射、防近视都还不够,还要护肝养肝。想必很少人知道,经常使用电脑,尤其是打游戏的人、编辑类工作等电脑族,都要随时保护肝 脏,做好养肝护肝的作用。中医里面就有一句话可以讲述肝脏和眼睛的关系,“肝开窍于目”,可见肝脏与眼睛的健康密不可分,因此电脑族预防亚健康不仅要护 眼,还要护肝!为了预防亚健康,电脑族要展开以下的养生计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亚健康 亚健康 电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