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睡眠不好要吃什么才好?

  人们总是被各种各样的因素影响睡眠质量,而睡眠不好所带给人们肉体和精神上的痛苦难以言喻。为了能改善这种现状,我们可以尝试一些睡眠不好的饮食。那么你知道长期睡眠不好吃什么吗?

 

 


 
 

  1. 牛奶: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这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睡前喝一杯牛奶,其中的色氨酸量足以起到安/眠作用。

 

  2. 核桃:核桃是一种滋养强壮品,可治神经袁弱、健忘、失眠、多梦和饮食不振。

 

  3. 桂圆:性味甘温,无毒。桂圆肉补益心脾、养血安神,可医失眠健忘、神经震弱等。

 

  4. 莲子:莲子有养心安神的作用,心烦梦多而失眠者,则可用莲子心加盐少许,水煎,每晚睡前服。

 

  5. 食醋:劳累难眠时,可取食醋1汤匙,放入温开水内慢服。

 

  食物与睡眠有一定的关系,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睡眠不好吃什么了,那就多吃这些食物,帮助自己安神吧。另外,如果我们能知道睡眠不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也能更好的预防这种情况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眠不好 睡眠不好吃什么 睡眠不好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