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食疗法可以帮助你提升免疫力

 

如何提高免疫力是大家都很关心的一个话题,那么想知道如何提高免疫力就必须要了解什么是人体免疫力。免疫力是人体的一道天然屏障,就像防火墙一样抵御来自外来病毒、细菌的侵害,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抵抗力。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提升免疫力吗?

 

很多人都有这个体会:寒流袭来,一部分人感冒大作,一部分人安然无恙。这就是大家各自的免疫力在起作用。强大的免疫系统对致病因素的抵抗是起着关键作用的。尤其在面临肿瘤、肾病、慢阻肺等病症的侵蚀,增强免疫力可以说能起到杀毒软件的作用。

 

怎样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1、增加抗氧化剂的吸收。抗氧化剂是一种存在于食品中的能够增强免疫系统的化学物质。你可以靠服用一些抗氧化剂保健品来增强免疫功能:

 

———每天服用维生素E1000国际单位。维生素E有两种形式:d-维生素E和dl-维生素E。d-维生素E是自然形式,可以更快被身体吸收。

 

———每天1000毫克维生素C。也可以靠每天食用两个柑桔类水果来获取维他命C。

 

———Beta胡罗卜素,每天服用不超过10000国际单位

 

———硒,每天200微克

 

———锌,每天不超过500毫克

 

———硫辛酸,每天50毫克

 

———谷胱甘肽,每天50毫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提升免疫力 免疫力下降 食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