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容易食欲不振 五种凉拌菜来助消化

 

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又开始食欲不振了,想要解决这个难题不妨试试著名厨房美食专家推荐的几款凉拌菜吧。简单好做,营养爽口,总有一道你爱吃的。

 

1.红油笋丝

 

材料:窝笋一条、自制红油、陈醋、白糖

 

做法:

 

1、窝笋削皮洗净切成段,入锅中沸水氽一下,滤干水份后加入两勺盐腌十分钟。

 

2、把腌过的笋丝放进冰水里,这时可以用另一个干净的碗准备调料,陈醋三大勺,白糖,少许白开水(PS:根据自己的口味和笋丝的多少调酸甜味道)。

 

3、把笋丝夹起放入调料碗,撒上白芝麻,淋上几大勺自制红油,拌匀即可。

 

红油做法:

 

葱姜蒜切碎,放入油锅里爆香,再放入几片香叶和一两颗草果、八角、桂皮,然后放入辣椒粉小火慢慢熬,熬好放凉后把渣过滤掉,红油就做成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食欲不振如何缓解 食欲不振怎么办 食欲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