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的噪音或增加疲劳感

 

疲劳是现代人常有的身体状态,疲劳看似是小事,却会给我们的健康造成大伤害,甚至会使疾病发生。所以说,在日常养生时,应该注意避免身体疲劳。那么,导致疲劳发生的原因有很多?专家称,高水平的噪音也是其中之一哦。

 

研究者对四万多名男性的工作记录进行了20年的追踪调查,发现听力损失每增加1分贝,因工伤住院的风险就会增加1%;在100分贝环境下(相当 于站在割草机旁)工作的人,因工伤住院的风险是未接触噪音者的2.4倍。该研究的科学家指出,高水平噪音会增加员工疲劳感,降低注意力,使其无法注意到危 险警告牌,并且损害员工间的沟通质量,从而导致工伤事故的发生。

 

研究发现,如果你经常处于高水平噪音的环境中,那么就会容易出现疲劳感,甚至会损伤健康。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尽量避免呆在高水平噪音的环境中。高水平的噪音,不仅会让你出现疲劳,还会损伤听力,不容小觑。相关文章推荐:中医教你怎样泡脚缓解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疲劳的原因 疲劳怎么办 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