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杨又颖家中自杀 工作压力大精神状况曾受影响

 

据台湾媒体报道,嫩模杨又颖(Cindy)在台中家中轻生,留下的遗书中提及在工作上遭到霸凌,消息曝光后让好友与粉丝震惊不已。而她的爸爸农委会前主委彭作奎在网上晒与女儿的合照写下:“真希望女儿永远长不大。”令人看了不胜唏嘘。

 

杨又颖哥哥23日出面召开记者会,谈及遗书中提及遭到霸凌,除了网友的批评之外,还曾说过“抹黑的人可能是她的朋友,却又装作没事般的反过来安慰她”,让她有段时间很迷惘,不知道究竟还能相信谁,家人曾经劝她不要在意,遗憾她仍走不出这个关卡。

 

杨又颖的哥哥透露,她最近工作压力真的很大,除了睡眠出现障碍,连精神状况都很不稳定,也曾求助精神科医生,家人在事发前有发现她网购气体钢瓶,但完全不知道用途为何。

 

我们都知道,长期处于工作压力过大的状态不仅对工作没有任何帮助,相反会给健康带来很不利的影响。但是你知道吗?压力过大加上各种因素,也可能成为致命的伤害。因为压力而轻生的新闻数不胜枚举,面对一次又一次令人心痛的悲剧,你还敢小瞧了工作压力、心理健康等问题吗?

 

工作压力大,让人缓不过气,五个小方法帮你缓解。

 

1、与朋友坐在一起喝杯咖啡,放松心情与人聊天,你会发现压力正在慢慢消退。

 

2、每天33分钟高强度锻炼有助于减压,快跑、使劲蹬自行车和猛击沙袋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3、烦恼时给植物浇点水,研究发现,置身于植物世界10秒钟,可释放很多负面情绪,让心情放松。

 

4、对于不想要做的事,比如医疗检查与讨厌的人见面,晚做不如早做,可以避免更多的压力。

 

5、如果感觉老板训斥压力过大,不妨来一次长途旅行,一路上的景色有助于你缓解压力。

 

此外,社会是一个复杂的地方,想要生存我们不得不需要经常面对不同的人往来,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不可能一直都一帆风顺,这时候我们需要及时调整好心态,以免陷入一种亚健康的心理状态。相关文章推荐:教你如何自我调节心理亚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工作压力大 心理健康 杨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