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夜班的哥猝死 百辆出租车送别

 

2015年4月13日,辽宁锦州,28岁夜班的哥“铁男”猝死,200辆出租车列队送别。当日清晨6时30分整,排起车龙的送行车辆打起双闪无声为铁男送行,途中加入车队的车辆足足近200台。赵师傅开的尾号821的黄色夏利出租车排在最前面,车里坐着铁男的爸爸、妈妈,“我要坐坐我儿子开过的出租车。”

 

近年来,不少社会精英因生活压力过大,工作竞争激烈,起居无常,饮食无节,劳逸失衡,打破了正常的心理、生理的运转规律,导致心理变异、生理失衡、脏腑功能紊乱,出现早衰、过劳死和早期病变现象。那么,你知道哪些亚健康男人容易猝死吗?下面就让我们有请专家来给我们分析一下吧。

 

几种亚健康男人易猝死

 

1.心脾两虚型

 

诱因:神不守舍,思虑重重,伤及心脾,出现记忆减退,健忘难眠,食欲不振,突然发胖或变瘦。

 

保健方法:宁静寡欲,劳逸结合,增加运动量,多食养心安神健脾的食物。

 

2.肝肾亏虚型

 

诱因:贪欲过重,酒肉过多,损及肝肾,导致失眠多梦,精神不振,体力不充,怕冷身软,颈腰酸疼,性欲冷淡。

 

保健方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少酒、有针对性地锻炼颈、腰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猝死的原因 猝死 过度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