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压力过大需警惕早更

 

女人最怕就是衰老,尤其是未老先衰。前段时间一部《我的早更女友》的电影,也让“早更”成了热议的话题,更有调查显示,将近30%白领女性或多或少地存在 “早更”情况。“早更”真的如此猛于虎吗?专家表示,30%的比例过高了,但是压力山大的职场女性,确实要特别注意“早更”的发生。

 

“早更”女性要及早保存生育力

 

造成卵巢早衰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因素、自身免疫系统因素、感染因素、代谢因素等等,目前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环境越来越差,也都和卵巢早衰的发生有关系。

 

如何预防卵巢早衰呢?专家告诉我们,卵巢早衰的出现有一定的遗传因素,目前医生们也都在寻找一些能提示卵巢早衰发病的易感基因,但是并不是所有卵巢早衰患者都会携带这些被找出来的易感基因,因此基因检测在预测女性卵巢早衰上目前还没有一个公认的结果。

 

由此可见压力过大对女性的健康存在着很大的危害,因此女性朋友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应该也注意及时给自己缓解压力,以免给健康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相关文章推荐:细数白领八个快捷有效的解压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压力大的危害 女性健康 更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