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口诀让你轻松摆脱手机依赖症

 

如今,手机不再仅仅给人们带来便利,还有不少将智能手机视为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一旦不带智能手机外出,就会感到不安、静不下心甚至感到害怕的人大有人在,而患上这种“智能手机依赖症”的患者,也在日渐增多。

 

对于这些人群,日本心理专家提供了五个强有力的魔法口诀助其摆脱智能手机依赖症,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并实践一下吧!

 

口决一:我是一个知道何时、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人

 

尽管手机是一种即使呆在房间里也能和朋友进行交流的文明利器,但需要告诉自己的是,手机是用来利用的,而不是用来依赖的,告诉自己,自己是一个懂得如何良好、合理利用手机的聪明人。

 

口诀二:我只需要通过手机获取必要的信息

 

网络上的资源繁杂而庞大,有时候用手机上网,上着上着就会产生混乱,忘记了自己原本是想找怎样的信息。因此,需要随时告诫自己想要的信息是什么,这样才不会被无谓的信息带走,白白浪费了时间,产生无谓的依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机依赖症如何克服 手机依赖症的危害 手机依赖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