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健身操改善白领便秘烦恼

 

便秘,不仅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同时也给工作和情绪带来了一定的烦恼。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很少有人会到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然而长期便秘是很不利于健康的。因此,对于有便秘的患者不如试试以下的保健操,兴许对于你的便秘症状有良好的效果。

 

(1)床上操。

 

此操主要是做腹肌锻炼,患者仰卧,举起双足,使双足与身体成300,持续1分钟,然后两脚用力反弹起身。以上动作可反复作十几次。

 

(2)引便操。

 

打开双脚与肩同宽,放松肩部,上身前倾,用左手摸右脚趾。这个动作的重点是,膝盖要伸直,弯腰扭动身体。起身,双手撑腰,上身后仰,腹部尽量往前凸出。以后重复上述动作。双手交替摸双脚趾。

 

从直立的姿势直接蹲下,双手撑地,后起身直立,反复几十次,可促进肠道运动,有助于改善便秘问题,并且能健美。相关文章推荐:盘点长期便秘九大危害 影响不容小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改善便秘 便秘怎么办 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