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危害之大或危及你亲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身心的健康。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没有明显的病症,因此常常被大家所忽视。但是你知道吗?如果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而置之不理,将可能会诱发各种严重的疾病。

 

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妄想症等等,这些都是常见的精神疾病。而这些疾病的前期症状总是容易被大家所忽视,等到严重时,或许已经给我们带来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张某患精神疾病,趁妻子、女儿熟睡时,用家中菜刀将妻女杀害。经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张某案发时被诊断为幻觉妄想状态,评定为无刑事责任能力。记者从北京市密云县人民法院获悉,因张某仍具社会危险性,经检方申请,法院对张某作出强制医疗的决定。

 

据法院介绍,张某2005年被安定医院确诊为精神分裂症,发病表现为胡言乱语,看谁不顺眼就打人。

 

就在案发前两天,张某再次犯病。2014年6月16日3时许,在穆家峪镇新农村,张某暂住的房屋内,他无故持刀将其妻子、女儿砍死,后又在同村王先生的住处,将王某打伤。经鉴定,王某身体损伤程度属轻微伤。

 

以上这是一则真实新闻,现在大家能深刻理解到精神疾病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严重的后果了吗?因此,为了避免一些疾病给我们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之前,我们及时将这样的危害扼杀在摇篮之中。重视亚健康危害,珍惜生命与健康。相关文章推荐:为什么春季成为抑郁症精神病的高发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神亚健康的危害 精神病 精神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