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7首音乐帮你缓解压力

 

英国的最新科学研究也发现,来自大自然的雨声、风声等声音,某些特定乐器发出的声音,或某种独特的嗓音,都对大脑有很好的减压效果。下面就是专家们推荐给你的最佳减压音乐,随便听一首,你就能抛开不安情绪,达到心灵的平静。

 

1、“大卫兰兹”的音乐

 

以17世纪的克里斯托夫为主题创作的唱片《克里斯托夫的梦》让大卫兰兹成为了耀眼的音乐明星。

 

如果说乔治文斯顿的音乐表达了对自然的感想,那么大卫兰兹的音乐则更擅于挖掘内心细微的感受,能够影响人的内部情绪。

 

2、“乔治文斯顿”的音乐

 

乔治文斯顿是“Windham Hill”唱片公司的大明星,他的音乐朴素、舒服、旋律优美,有很好的减压功效,其中尤其推荐记载季节变化的《landscape》和获得了格莱美奖的《forest》。

 

3、“安德列?加侬”的音乐

 

与其他钢琴演奏家喜欢与小提琴进行协奏不同,安德烈更喜欢和低音大提琴合作演奏。

 

他不是单纯卖弄技巧地进行演奏,而是用温暖的心真正用心在演奏,他的音乐像潺潺流水的一样可以抚慰人的心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缓解压力 压力过大怎么办 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