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亚健康信号或是预示疾病

 

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因此没有明显的病症,食欲不振、内分泌失调、乏力等这些都是亚健康的常见症状,但是这不仅仅是亚健康的信号,也有可能是疾病信号,因此如果你有这些症状,那就要小心了。

 

消化道表现

 

轻度脂肪肝若伴有肝功能损害,可伴有恶心欲呕、厌油、上腹饱胀等不适。恶心的症状常常单独出现。

 

食欲不振

 

食欲不振是脂肪肝常见的症状之一,如果长时间食欲不振,除了怀疑胃炎以及其他疾病,也应考虑到脂肪肝的可能。

 

疲倦乏力

 

中度以上脂肪肝可以有倦怠、易疲劳的表现。

 

黄疸

 

黄疸是由于体内胆红素代谢障碍,致血液中胆红素浓度增高,渗入组织,将巩膜、黏膜和皮肤染成黄色所致。脂肪肝时黄疸类型常为肝细胞性,该型黄疸常伴有乏力、倦怠、食欲不振等症状。少数脂肪肝病人会出现轻度黄疸,在肝内脂肪被清除后黄疸即消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症状 疾病信号 身体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