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方法让上班族也能达到健身效果

 

工作太忙顾不上锻炼,想健身场地难找,对于上班族来说,办公室如何健身又养生?其实我们只要常做一些下蹲运动就能实现。下蹲运动不仅能锻炼肌肉,对关节也很有好处。另外,很多女性,特别是生育后的女性盆底肌肉容易松弛,通过蹲位训练能有效改善这种情况。

 

对此,健身专家建议,在办公室里常做一些简单动作又能随时随地健身的好方法!

 

1.头俯仰:

 

头用力向胸部低垂,然后向后仰伸,停顿片刻,以颈部感到有点发酸为度。如果两手交叉抱在头后用力向前拉,而头颈用力向后仰,则效果更好。

 

2.头侧屈:

 

头用力向一侧屈,感到有些酸痛时,停顿片刻,然后再向另一侧屈,同样停顿片刻。

 

3.头绕环:

 

头部先沿前、右、后、左,再沿前、左、后、右用力而缓慢地旋转绕环。练习中常可听到颈椎部发出响声。这个动作有助于增强颈部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上班族如何健身 上班族健康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