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都有哪些综合症表现

 

现在上班族们的生活不仅是忙碌,缺乏锻炼和饮食不规律这都是常态。这就导致了亚健康的发生,你知道什么是亚健康吗?亚健康又有哪些综合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计算机病:又称"反复紧张性损伤症"、"计算机键盘疲劳综合征"、"上网过多障碍症"。

 

2、高楼综合症:以玻璃和混凝土为材料建成的现代高层楼房里,尽管装备着完善的空气调节器和人工照明设备。但是,在那里工作的人们的发病率却是远远大大高于生活和工作在传统式楼房里的人们。

 

3、空调病:空调病其实就是环境因素所致的疾病。随着空调在工作场所和居室的普及,其发病率是逐年的增高。只能说明一句话啊:人们懂得享受了,变懒了。

 

4、考试综合症:年年都有很多考试,年年总有一些考生,平时成绩很不错的,但是一上考场,头脑一片空白,一旦考试结束,头脑中的知识,又顿然跳了出来,这是不是很要血命啊!"上场昏"现象在生理学上称为"怯场反应",临床上称为考试综合症。

 

5、甜食综合症:大家都知道糖是家庭必备的食品,在糖的甜蜜之中隐藏着对人体健康很大的威胁。日常饮食中,一般比较偏爱甜食者,都是常常会因过量食糖而导致"甜食综合症"。

 

6、家电噪声病:如果人能忍受噪声的限度平均不得超过65分贝的话,但是往往不是如此的。

 

7、办公室综合症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大大小小的办公机构也是愈来愈多了。井然有序、恒温舒适、富丽气派、清洁明亮的办公室如果不注意环境的保护,其工作人员则很容易就会患上"办公室综合征"。

 

是不是感觉生活很可怕啊?其实没什么的,只要你平时多注意保护自己,就可以很好的保持身体健康了。相关文章推荐:细数亚健康的七大预防要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的表现 亚健康综合症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