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的七大信号 你注意到了吗?

 

现代的生活越来越便利,科技越来越花了人的眼,各种各样的享乐与诱惑扑面而来。这一切的同时,现代人在医疗上的预算,也与日俱增。我们一路辛苦得来的今天,只要一场大病,便几乎整个儿摧毁了去。倾听你的身体说话,它们会告诉你,你很少意识到的病兆。

 

☆1.脚有些肿?

 

不可轻视最近脚有些肿,还伴随着痛痒……这个看似寻常的症状,可不能小瞧。它很有可能是在对你说“你的静脉出了问题!”脚肿了,往往是由于静脉栓塞而引起的,及时看医生的话就没什么事,不然很可能导致下肢浮肿,甚至会引发肺栓塞,影响到你的生命安危。静脉中的一些小血管被堵塞住了,血液就回流不畅,才会出现脚肿的症状。所以你可不能掉以轻心。如果你的脚肿,通过按摩不仅无法退下去,反而越来越严重的话,就要引起高度重视了。

 

☆2.瘢痕变化

 

不良的征兆如果你身上的一些慢性皮肤病,如烧伤或外伤后的瘢痕疙瘩,或慢性皮炎等,最近忽然发生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你可一定要提高警惕了。若经过治疗,这些病变反而增大,或者破溃、变硬、变厚、色素加深、角化过度甚至出血,这时,应该警惕有皮肤癌的可能。并且,如果皮肤上出现了一些硬硬的隆起的小肿块,还老是下不去的话,就必须要到专科医院检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眼健康信号 亚健康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