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饮食贴士助你远离职场亚健康

 

很多职场女性因为压力过大、疲劳、失眠出现亚健康的现象,女性一旦出现了亚健康应该要及时的调理。可是对于亚健康的调理是需要时间和技巧,对于这些亚健康患者,我们怎么做好护理措施呢?下面就让我们请专家给我几个饮食小贴士,帮助你远离职场亚健康。

 

1、疲劳生活吃干果

 

生活的压力让很多人越来越疲劳,每天上完班后就拖着疲惫的步调回到家中,疲劳的身体让情绪也变得暴躁不堪。专家建议大家这种时候可以口中嚼些花生、杏仁、腰果、胡桃等干果,对恢复体能有神奇的功效。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E、钙和铁,以及植物性脂肪(不含胆固醇)。此外,蛤蜊汤、青椒肉丝、凉拌蔬菜、芝麻、草莓等食物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适度的热量,能保护并强化肝脏,不妨多食一些。

 

2、眼疲劳吃鳗鱼

 

眼睛的疲劳问题维生素A是良药,对于眼睛的一系列问题维生素A都可以缓解。现代人的生活一直都跟电脑打交道,眼睛疲劳不堪,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在午饭的时候吃一条鳗鱼,因为鳗鱼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另外吃些韭菜炒猪肝也有此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职场亚健康 远离亚健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