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亚健康该如何恢复?

 

近视眼在当今社会已经是一种常态现象。得了近视眼之后是很难恢复的,但如果是假性近视的话,就一定要好好护理了,说不定还有恢复良好视力的方法。那么,当我们得假性近视眼的时候,该怎么做?

 

1.劳逸结合多运动

 

大城市白领工作时间忙,往往高强度的工作量使得眼睛没有办法得到很好的放松,一直处于一种很紧张的状态。因此应该工作半个小时,停下来休息一会儿。

 

2.绿色植物要多看

 

眼睛看色彩,最舒服的颜色是绿色,绿色植物能够让眼睛得到放松,到窗边看看远处的绿色植被。

 

3.转眼球恢复近视

 

眼睛平视前方,让眼珠慢慢向着中间某一个点移动,也就是做“斗鸡眼”,停留两秒,然后再让眼珠慢慢回复到正常的状态。如此反复做个50次。或者是让眼珠在空气中以顺时针“上下左右”以画大方形的方式运动,方形尽可能大,之后再以逆时针运动,反复50次,注意头不能动。这些都可以让睫状肌得到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近视眼 视力眼健康 眼睛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