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过度赖床的四种危害

 

赖床,必须要做两方面看待:适当赖床有益身体健康,过度赖床也会对人体造成损害。那么你知道过度赖床都会给自己带来哪些危害吗?专家告诉我们,老是赖床会有下面四种危害,快来看看吧,千万不要做危害自己健康的小懒虫哦。

 

1.造成大脑供血不足

 

你知道吗?我们在睡眠过程当中,大脑皮质是处于抑制状态的,如果赖床,就会造成大脑皮质过长时间的抑制,从而导致大脑的供血不足,于是赖床醒来之后,就会感到头昏脑胀,没有精神。

 

2.影响泌尿系统健康

 

泌尿系统也会受影响。赖床会导致尿液在体内长时间的滞留,于是尿液当中的有毒物质就会损害我们身体的健康。另外,长时间的赖床,会减缓人体的血液循环,导致营养在体内不能很好的传送,于是肌肉和关节中代谢产生的物质也不能被排除体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赖床 过度赖床 赖床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