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一下你有手机依赖症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子产品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的必备品。手机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方便,但是也给健康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低头症、手机依赖症等问题纷纷而至,那么,你知道什么是手机依赖症吗?看看下列问题,如果你有一半以上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你很可能已经患上了“手机依赖症”。

 

1、你是否总是把手机放在身上,如果没带就会感到心烦意乱,无法做其他事情?

 

2、当一段时间手机铃声不响,你会不会感到不适应,并下意识地看一下手机是否有未接电话?

 

3、你会不会总有“我的手机响了”的幻觉,甚至经常把别人的手机铃声当作自己的手机在响?

 

4、接听电话时你是不是常觉得耳旁有手机的辐射波环绕?

 

5、你是否经常下意识地找手机,不时拿出手机看看?

 

6、你是否经常害怕手机没电?

 

7、你晚上睡觉也开着手机吗?

 

8、当手机经常连不上线、收不到信号时,你会不会产生焦虑感,而且脾气也变得暴躁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机依赖症 手机依赖症自测 手机依赖症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