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按摩方法消除身体疲劳

 

长时间工作、高度紧张的生活节奏等等原因都可能会让我们身体感到疲劳,其实身体的劳累是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达到。对于并非按摩专家的我们,平时该如何来按摩才能达到消除身体的疲劳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些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按摩方法让你轻松消除身体疲劳。

 

按摩肩颈缓解疲劳

 

1、用指腹点压风池穴几下,可以缓和疲劳并舒缓疼痛的肩膀和脖子。风池穴位于后颈和耳垂齐平处。

 

2、手指关节稍微用力推压肩颈,从上到下推压3-4下,至图中圆圈处的骨头,可软化肩颈僵硬的肌肉。

 

3、再用手掌以推捏的方式从上到下推捏3-4下,以放松肩颈肌肉。

 

4、最后空拳轻敲肩膀几下。一边敲打后换边进行同样的动作,按摩手法以顺手为宜,不一定非要左手按右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身体疲劳 身体疲劳如何消除 身体疲劳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