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饮食偏方轻松解决亚健康

 

用饮食养生是我国的传统医学所推崇的,针对现在社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亚健康对健康的影响应该是最普遍的,而如何缓解和摆脱亚健康是很多朋友想得到的答案,因此,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些饮食偏方帮助大家早日远离亚健康。

 

1、蜂蜜治失眠

 

想尽各种方法都无法入睡?喝点蜂蜜就没问题了。因为蜂蜜中有一种自然成分,可以帮助大脑进入“关闭”的状态。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

 

2、蓝莓防止记忆力衰退

 

记不得昨天早餐吃了什么?感觉岁月不饶人?多项研究显示,蓝莓可改善记忆力,延缓大脑衰老。蓝莓能起到这种作用是因为在蓝莓和其他水果中含有一种叫紫檀芪的自然化合物。

 

3、葡萄柚能减肥

 

吃葡萄柚有助于防止脂肪团的产生。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可促进肝脏解毒酶的生成和活动。此外,葡萄柚中含有钾,还含有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天然果胶,因此是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最佳食疗水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 亚健康怎么办 食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