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正确睡姿 可减轻腰椎病疼痛

 

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加上不正常的作息,导致身体出现健康方面的问题。腰椎病就是其中的一种,作为一种普遍的身体隐患,腰椎骨骼的突出和变形在中年人里很常见,但是现在在青年人的身上也体现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由于他们的不好的生活习惯,懒不爱运动,只想着坐着,享受着生活。

 

腰椎病这种病成了许多人困扰的问题,常见的情况就是总是身体的腰部在走着也不适,躺着也不适,总是不自觉的敲击着来减轻心里边的负罪感。尤其是后者,翻来覆去的在床上,既感觉到劳累又是疼痛难眠。睡不好的话,第二天怎么会有精力来面临各项任务,还谈什么挑战。

 

因此,怎样减轻疾病的疼痛是很重要的,有一些方法可以和大家分享。

 

如果想要仰卧时,很容易的是只要家里有合适的能让你卧下去的东西,也就是能令你的四肢自然的伸展开,而且脊柱曲度变化不大,感觉到舒服。这需要坚持做下去。

 

除了仰卧,侧卧也是个缓解疾病的方法。不过对于侧卧来说,跟心脏没什么挤压的关系,所以,一般不必过于讲究左侧还是右侧卧位,因为人在睡眠中为了求得较舒适的体位,总要不断翻身,一夜约20-45次。

 

俯卧位时胸部受压,腰椎前凸增大,易产生不适感。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哪种睡姿好呢?由以上来看,保持一个良好的睡姿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定要重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腰椎病 睡姿 如何减少腰椎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