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失眠 糖水让你喝出好睡眠

 

失眠是当今社会的一种常见症状,其实失眠患者除了要在精神上要学会自我放松,在饮食上也应做一些调节,比如睡前吃点面包有助于入眠,或在睡前将一汤匙食醋倒入一杯冷开水中喝下,也会使人容易入睡。

 

养生须知:失眠犯困不妨喝一杯糖水

 

专家建议的喝糖水啦,要知道,糖水可不是只有消暑的作用而已哦,喝糖水还可以有助睡眠,缓解失眠症状。

 

糖水跟煲汤一样,具有滋补润燥的功效。可以做糖水的原料有很多,不同材料具有不同功效,有的属于清凉性,有的具有燥热的特点,要根据不同主料来配搭不同辅料,达到相辅相助的效果。营养专家称,喝糖水可缓解烦躁失眠。在烦躁而不易入眠时,可以喝些糖水,使体内产生大量血清素,有助眠作用。糖水既可以作为中式饭食后的甜品,也可以作为夜宵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季失眠 失眠怎么办 失眠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