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七个细节拒绝辐射“零接触”

 

在如今发达科技生活中电器是越来越多了,也因为这样一种现象的出现电器所造成的辐射就越来越多了,而对于人体所造成的危害性也就越来越大了,所以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存在的这么一些电器所造成的辐射要懂得预防,别让它伤害到你的身体哦。

 

那么,对于这样电器的辐射要怎么预防呢?

 

1、预防辐射 —— 接手机别性急。

 

手机在接通瞬间及充电时通话,释放的电磁辐射最大,因此最好在手机响过一两秒后接听电话。充电时则不要接听电话。

 

2、预防辐射 —— 用水吸电磁波。

 

室内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如舒适的温度、清洁的空气等。因为水是吸收电磁波的最好介质,可在电脑的周边多放几瓶水。不过,必须是塑料瓶和玻璃瓶的才行,绝对不能用金属杯盛水。

 

3、预防辐射 —— 减少待机。

 

当电器暂停使用时,最好不让它们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因为此时可产生较微弱的电磁场,长时间也会产生辐射积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辐射 辐射伤害 如何预防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