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手机依赖症你只需9招

 

当你每天打的电话比你睡觉的时间都久,科技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却也影响了你的生活,你就应该明白,你应该要做一次技术排毒了。

 

1、避免手机唾手可得

 

不要把你的手机放在餐厅的桌子上或者家里。放在你的钱包和口袋里。如果你不得不把手机放在手边的话,一定要跟周围的朋友说一声。因为这是一种礼貌。

 

2、生活在真实的世界

 

如果你要更新状态的话,一定要确定这个状态是会跟你的朋友一起分享的状态。

 

3、问问自己是否真的需要那玩意儿

 

数码世界各种新玩意儿层出不穷,换了新的,总会迎来更新的,因此如果想换的话,不如问问自己到底需要不需要这种东西吧!

 

4、寻求技术支持

 

事实上戒除技术瘾,并不意味着你需要完全排除技术手段,你也可以借用技术手段,安排自己的每日时间,防止生活被客户所占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机依赖 如何克服手机依赖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