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红薯可减少女性更年期潮热症状

 

女性朋友们有没有感到一到四五十岁,就会感觉到身体出现各种不适,如经常失眠、潮热、心烦气躁等症状,这主要是因为更年期的到来引起的。那么,更年期的治疗采用什么方法比较好呢?

 

一般人会通过药物治疗,而忽视了一些基础疗法。其实可以每天吃一个美味的红薯,来缓解更年期带来的不适症状。

 

那么,吃红薯为什么会减轻或者消除更年期带给女性的不适症状呢?有规律地食用红薯能够对雌性激素产生影响。另外,台湾的科研人员也曾做过相关实验,他们让一些更年期女性连续30天食用红薯,然后对这些女性的身体状况进行前后对比分析,发现这些女性的激素水平和胆固醇水平都得到了改善。

 

研究人员总结到,常吃红薯可以减轻潮热和盗汗症状,也有助于缓解压抑情绪,还能降低更年期女性患乳腺癌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因此,作为一种既便宜又好吃的营养食品,红薯应该成为更年期女性饮食中的一分子,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坚持每天食用,这样才能收到更好的效果。

 

每天食用红薯,还可以有效的减轻更年期潮热现象,如果有这种症状的女性朋友可以试试哦,但是要注意每天不能吃太多的红薯哦,一到两个就可以了。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更年期潮热不用惊慌 治疗有妙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更年期潮热 更年期潮热如何治疗 潮热盗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