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老先衰 治疗白发有哪些偏方

 

白发症在现在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之一,很多年轻人患有白发心理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不仅仅影响了外观,更加令心理承受更大的压力。一般白发病都是不包括老年性自然衰老而引发的白发,而是指那些未到老年的青少年,过早的出现白发现象。

 

如发现任何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因为有些消耗性的病症也会导致白发,如内分泌紊乱、伤寒、结核、贫血等,这些常见的病也不可小视。下面列举出一些治疗白发配方,仅供大家参考。

 

配方一:宣连许多克。将药放进酒内浸泡一夜,焙干为末,用蜜做丸如梧桐子大,午睡前酒吞二十粒。

 

配方二:生地、制首乌都取五克。将药用开水冲泡,每天代茶饮,连服数月。

 

配方三:青胡桃3枚(和皮捣细)。将药入乳汁3盏,于银石器内调匀,搽须发3--5次。

 

配方四:荷、绿矾、薄乌头取相同的量。将药研末,以铁浆水浸,一天染一次。

 

配方五:经霜桐叶子。尽量多的然后弄碎,以甑蒸之,生布绞汁,沐头。

 

配方六:莲子草五百克,杏仁(汤浸去皮尖、双仁麦夫炒秘黄),熟干地各需一千克。将药混合,捣一万杵,色当如漆,即圆如梧桐子大。每日空腹以温酒下三十丸,晚再服一次。

 

以上的配方要在医院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以免出现意外,如出现任何不适,一定要及时的赶到医院诊治。平时再多注意配餐,多吃些绿叶蔬菜等,不要挑食、偏食,这样才能更快的治疗白发。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年轻人白发多的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发怎么办 白发怎么治 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