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汗异常 食疗单方帮你止汗

 

多汗症是指患者皮肤明显出汗过多的症状,可分为全身性多汗和局限性多汗,由于汗多往往影响工作和学习,有的多汗症者可同时伴有臭汗症,使患者非常苦恼。那么,让我们试一下用单方预防多汗症。

 

预防多汗症内服

 

1、泥鳅鱼汤

 

泥鳅鱼适量(250克左右),用温水洗净鱼身,去头、尾,剖腹去肠杂,用适量菜油煎至焦黄,煮汤至半碗,加少量盐调味,喝汤吃肉。适用于小儿盗汗、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缺钙、佝偻病等。一般连用5~6天即可见效。

 

2、碧桃干精

 

取碧桃干3 000克,刷毛洗净泡4小时后水煎2次,第一次2小时,第二次1小时,混合煎液,加热浓缩,冷藏静置过夜。调整容积为3 000毫升,过滤备用。每晚服10~20毫升,7日为一疗程。主治肺结核引起的盗汗症。

 

3、桑叶散

 

霜桑叶60克,焙干研细末,每晚睡前米汤送服6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出汗异常 出汗多如何治疗 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