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大蒜可以驱走亚健康

 

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和适应能力的下降,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思维缓慢,反应迟钝等这些都是亚健康状态的表现。

 

很多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就陷入了亚健康的泥潭。它会令人突然感到生活没了激情,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还常丢三落四的,熟人老远就看见了认出来了,伸手打个招呼,嘴里咿咿呀呀的就是无法说出人的名字,好不尴尬。一年四季,感冒时常作伴,且病程长、症状重,有时还会引起支气管炎,鼻窦炎等症。情绪也经常处于抑郁不安之中,人都变得有点神经质,不好的精神状态更使病情绵延不绝。

 

为治好这些病,走出亚健康的泥潭,不少人是吃了西医换中医,中西结合变换着方子吃药,也不见好,还因此患上了药物性胃炎,把消化系统也拉下了水,形成了恶性循环,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大量的精力和钱财就这样空耗了。

 

专家告诉我们,亚健康你该多吃点大蒜了,专家还介绍了自己在大蒜防病方面的经验。并现身说法,很多人从此半信半疑将就着开始服食大蒜。

 

为什么说大蒜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大蒜是一种最常见的食物,既可以生吃,也可以调味。大蒜的杀菌作用是所有食物里最好的,它能够很好地防止心脑血管内脂肪的沉积、还能防癌。它的特殊功效之多使它被《时代周刊》誉为十大最佳营养食品之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亚健康怎么办 亚健康调理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