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危害无不存在 六妙招挡住躲不掉的辐射

 

现在使用电子产品的人越来越多,但大多数的人却不知道这些电子产品辐射的危害,或者说由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注意,殊不知辐射正对我们的身体产生着无法抵挡的危害。辐射是一样存在于我们周围所有东西里的,却又无时无刻都会对我们健康产生危害的东西。

 

现今网上关于辐射的说法有许多许多,辐射会导致癌症,会导致细胞病变,会令胶原蛋白死亡等等,简直让人谈辐射色变。其实这些说法,也并非是错的,但是如果要从实际的角度来说的话,就未免有点夸张了。

 

其 实我们的人体对辐射是有一定的抵抗力的,如果我们受到的辐射并没有超过正常水平的话,我们的健康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另一方面,其实我们身边任何物体都有辐射,我们的身体、头发、衣服都有辐射,只要有温度的物体就有辐射,而温度越高则辐射越大,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辐射其实就像我们身体的寄生虫,我们是不需 要过于担心它的。

 

大家知道怎样的东西会有较大的辐射吗?其实电、磁、光是产生辐射的最大源泉,因此,随着我们所处的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身边的辐射呈爆炸性增长,讲到这里大家也明白了,对我们有害的辐射主要就来源于我们现代的电子设备。

 

无论是理论上说,还是要从实际的角度来讲,我们身边的电子设备都确确实实地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不良影响,那么在无数辐射的包围下,我们又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呢?

 

1、关机

 

工 作时间固然无法关机,中午休息的时候就谨记把电脑关掉,而不仅仅是把屏幕关掉而已。其实,键盘比显示屏的辐射更厉害,只把屏幕关掉是无法杜绝辐射线的,而 很多OL中午休息都是趴在桌子上,头直接对着键盘,承受的辐射更大。因此,只要不用电脑,就果断关闭,既有效防辐射,又可节能减排!

 

2、喝酸奶

 

酸奶不但是美白养颜的圣品,据相关调查显示,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从而达到修复由于电脑辐射而产生的皮肤暗黄等问题。其他具有防辐射作用的食品还有:绿茶、豆制品、骨头汤、鸡蛋、牛奶、瘦肉、虾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辐射伤害 如何避免辐射伤害 辐射有哪些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