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我增强免疫力,少生病?

 

我们都知道,免疫力较低下的人容易生病。因此,要想远离感冒等常见疾病,这就需要增强自身免疫力。那么,如何自我提高免疫力呢?下面微微健康网就与大家分享几种方法。

 

自我增强免疫力的几种方法

 

立即获得免疫力 一个增强免疫力,同时也有益于战胜疲劳、情绪低落和浑身乏力的穴位,位于脚踝内侧,脚后跟腱和踝骨之间。按压、放开,如此数次,持续10~20秒。

 

葡萄 葡萄,尤其是带籽的,可以通过促进T细胞的生长提高免疫力。这种细胞对保护人体不受病毒和细菌侵扰至关重要。

 

自然之道 天然免疫力是我们生来便拥有的,它在生命早期可以通过母乳喂养得到提高。母乳喂养使抗体通过母体进人婴儿体内。

 

短期促进 紫锥菊可增强白细胞侵入有机体的噬菌作用,最大程度地在短期内抵抗反复发作的传染病,如感冒。正因为如此,不要长期服用。

 

增强免疫力能让你少生病,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呢?以上分享的几种方法很值得大家尝试。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提高免疫力的食物都有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强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 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