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食欲的两款美味粥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很多人也开始出现了食欲下降的情况。然而,总是食欲不振会影响身体健康。为此,我们不妨试着给自己制作一些增加食欲,促进消化的食品。

 

增加食欲的两款养生粥

 

【苦瓜粥】

 

苦瓜100克,冰糖15克,精盐2克,粳米100克。将苦瓜去瓤,切成丁,与淘洗干净的粳米一同入锅,加水适量,用旺火烧开,放入冰糖、精盐,转用小火熬煮成稀粥。

 

【西瓜皮粥】

 

西瓜皮100克,大米50克,白糖15克。将西瓜皮削去外表硬皮,切成丁。大米淘洗干净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水、西瓜皮,用旺火煮沸,再转用小火煮成粥,调入白糖即成。

 

上面介绍的几款粥可以对付胃口不好,挑食厌食症,还能促进消化,食欲不好的朋友们赶紧来学习了解。相关文章推荐继续阅读:快查导致你食欲不振的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加食欲 食欲不振 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