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白发的药酒偏方

 

长白头发怎么办呀?这是个很让人头痛的问题,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相信对于食疗治白发或物理疗法你已经听说过很多,但请你不妨试试中药泡酒治疗白发的偏方。

 

中药泡酒治疗白发的方法:

 

通过治疗补肝肾、清热凉血来乌须黑发。对肝肾精血亏虚,血分有热而造成的须发早白、脱发等症可以使用。

 

中药泡酒的制作方法是:

 

取药何首乌300g、冬青子60g、早莲草90g、桑椹子60g、熟地210g、乌饭叶90g、黑皮豆90g 、干茄花90g 、乌犀角90g 。

 

以上药用绢袋盛好,投入酒坛内,倾人5L无灰酒,封好坛口,隔水加热1.5小时,取出酒坛,置于土地上晾凉,再浸数日即可。

 

现在社会上患白发病的人越来越多,它正慢慢的影响一个人的社交、学习工作、情感交流。因此,治疗白发成为患者较为关注的话题。您还可以继续阅读相关文章:中医揭秘年轻人长白头发的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白发 白发变黑 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