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宿便易衰老,注意按时排便

 

排便是我们人体新陈代谢的一种健康方式。但有些人却遇到不能正常排便的问题,如宿便或便秘等。而专家指出,女性宿便会导致身体容易衰老。因此,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按时排便。

 

我们常说宿便对我们身体的影响是很大的。因为宿便堆积体内会导致身体抵抗能力迅速衰退,身体的病痛也会越来越多,皮肤和五脏六腑都会受到侵害,可以说宿便就是让女人衰老的主要杀手,所以一定要注意按时排便,保持体内排毒系统的畅通。

 

1、让你的包包远离地板

 

在公开场合你会觉得厕所的门把手真的很脏,超市里的购物车也很脏,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包包呢?专家表示我们平常使用的手袋底部每平方英寸含有成千上万个微生物,包含了不少能够引发发炎的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这些细菌有可能会引发食物中毒,也经常存在于包包的底部。五分之四的包包被检测出沙门氏菌阳性反应。专家相信我们的包包经常会放在电影院或者是公共洗手间的地板上,他们建议坚持清洁包包底部,最好每天一次。出席公共场合的时候,最好一直把包包提在手上。

 

2、别用公用洗手液

 

洗手液中能够导致感染的细菌都来自于公共场所以及餐厅洗手间的洗手液。是的,大多数细菌的消失都伴随着你清洗你的手,但是如果你用纸或者是触摸了公共洗手液,很有可能置你本人于感染的危险,除非洗手液盒是无需直接用手触摸的。因此你最好选择随身携带洗手液,一旦洗完手,别忘记用自己的纸巾擦干手上的水分。

 

3、用颜色让你保持乐观心态

 

这里有一个好办法能够帮助你远离抑郁,穿颜色漂亮的衣服吧!研究人员发现衣服的颜色能够对一个人的情绪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粉色和黄色是很容易让你的情绪变得更好,能让人感觉到开心、温暖以及自信。为了让你的情绪更好,专家建议在你身上穿上快乐的颜色,或者给一面墙上色,放粉色和黄色的花在你的桌子上,拿一本粉色或者黄色的记事本都不错。

 

4、冷热水进行浸浴

 

很多时候我们想要放松的时候会选择蒸桑拿,但是根据研究员的研究结果,如果在冰冷的水里,你的脑部中分泌的愉悦荷尔蒙能够降低压力。压力导致的血压过高以及心脏病等疾病,因此交替使用冷热水进行浸浴,有助于降低压力。

 

5、对酸奶说YES!

 

每天2盎司酸奶,能够帮助你远离牙龈疾病。日本研究员发现酸奶中的乳酸,能够帮助口腔卫生,通过降低口腔内的微生物含量来防止口腔疾病。酸奶同时富含益生菌,能够增强人体的天然免疫力,并且保持肠胃顺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宿便 排便 便秘 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