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是好?白领年底连续加班易头晕恶心

 

年底逼近,很多上班族都处于一种不停忙碌、情绪高度紧张的状态,加上连续加班,就会容易出现头晕、心悸、恶心等不适症状。那么,白领出现这样的症状如何是好呢?

 

医生:精神高度紧张、休息不足易致脑血管痉挛

 

随着年终将至,很多公司都进入了年末总结盘点倒计时。长期面对电脑、精神高度紧张、休息严重不足,成为不少上班族的工作状态,这时有些白领可能出现头晕、心悸、恶心等不适症状。专家提醒,这是脑血管痉挛的早期表现,上班族要注意劳逸结合。

 

连续加班 白领突犯头晕

 

林惠今年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医药公司当会计。因为年末,公司要对各个连锁药店的药品进行盘点,从上周开始,林惠进入“连轴转”的工作状态。“除了吃饭、睡觉,几乎所有时间都面对电脑,连续加了3天班后,我就开始头晕、恶心。”林惠说。

 

到医院做了检查后,医生告诉林惠,她患了脑血管痉挛。医生解释说,脑血管痉挛和工作强度加大有关,所以要注意休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晕恶心 白领头晕 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