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检测:从眼睛症状知病因

 

从头发、嘴巴、脸色等部位的症状可以了解健康状况,同样,从眼睛的症状也可以了解身体亚健康状况。现在就来告诉您怎么如何从眼睛了解病因。

 

(1)白眼球表面的血管如果变得粗细不匀,迂回弯曲,或者眼睑内侧有黄色瘤,是动脉硬化的表现,易患冠心病;白眼球颜色变黄,这很可能患了肝、胆疾病。

 

(2)眼皮浮肿:饮食过度、疲劳、心脏病、肾脏病、甲状腺分泌不佳、血液乳酸过多;眼皮里面发白:可能是贫血;眼皮里面发黄:必是黄疸;眼白呈 雾状:失眠、疲劳、便秘;眼白变黄色:可能是肝胆有病;眼白常出现血丝:则是由疲劳、失眠、高血压症引起的;眼睛常常发炎:可能患肺病。

 

(3)眼角膜有细微红点:糖尿病;眼角膜有扇状小白块:肾脏病;黑眼球,即眼球中黑色部分,医学上称为角膜,中老年人如在角膜边缘出现灰白色圆环1~2毫米宽,即为角膜环,表明体内有变性脂肪沉积,可能有动脉硬、冠心病、高血脂症等。

 

那么,您的眼睛还健康吗?如果您的眼睛也出现了以上的症状,说明您也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如何保护双眼呢?推荐您继续阅读:办公室白领保养眼睛的秘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身体亚健康 亚健康 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