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习惯远离亚健康 让您长寿健康

 

日常生活习惯是与我们的生命紧密联系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维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反之,不良的生活习惯会伤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像现在普遍流行的亚健康多与我们不良习惯相关。下面告诉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远离亚健康。

 

一、不要五个坏习惯

 

1、不碰公厕门把手

 

公厕的门把手是细菌和病毒的温床,增加患病几率。专家建议:开公厕门时最好用指尖碰门把手的下端,或用纸巾包住手。

 

2、不吃爆米花

 

爆米花的黄油香味主要来源于一种叫做双乙酰的化学物质,如果人们摄入过多,可能导致严重的肺病。

 

3、不服安眠药

 

安眠药中含苯二氮、巴比妥酸及镇定剂等危险成分,经常服用安眠药的患者早亡危险是不吃安眠药的人的4.6倍。

 

4、不长时间坐车和开车

 

长时间坐车、开车的压力和缺乏运动,可能导致腰围变粗、血压升高以及身体质量指数上升,导致减寿。

 

5、不睡懒觉

 

每晚睡眠8小时的人可能比每天睡6-7小时的人早逝的危险更大。睡懒觉可能导致糖尿病、头疼、抑郁及心脏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远离亚健康 亚健康 习惯